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法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专题培训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11月14、15下午法学院在5103学科交叉平台举办了求职培训活动,根据毕业生现阶段的求职和就业需求,培训围绕面试技巧展开分享面试经验和注意事项。由学工办杨寒、杨继玥老师担任主讲。


   培训先从简历的撰写讲起,杨寒老师强调简历的撰写要有针对性,突出自己的优势和与所聘岗位的契合之处,切忌过分冗长累赘。进入到面试环节,要注意自己的着装、举止和谈吐,自我介绍简洁并能突出亮点。此外,杨寒老师还就面试官常问的几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与交流,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学校就业政策及签约流程,学院于次日下午在学院模拟法庭举办了第二场求职培训,杨继玥老师从名词释义、签约流程、日程安排等方面对就业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厘清了各类就业专有名词,帮助同学对求职季进行整体规划。提醒同学们,现阶段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珍惜秋招机会,积累笔试、面试经验。有意愿未来到央媒工作的同学,要积攒媒体实习经验,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了解国家时政大事,不断拓宽知识面。随后,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为就业整体过程做好准备。
此次就业培训旨在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力度,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求职。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专题就业指导活动,为同学们做好职场引领,解决求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