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院长唐文娟率队到访青羊区司法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查看:
  来源:

2023223日,我院副院长唐文娟教授率教科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到访青羊区司法局,就双方搭建合作平台进行交流。青羊区司法局副局长谭颖、二级调研员姚仲才、缪进军、公共服务科、社区矫正管理局、苏坡司法所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副院长唐文娟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科专业特点,并从双方共建人才培养机制、人才交流机制、党建机制,共同开展普法教育、社区矫正、培训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愿。提出以实践基地建设、校外实务导师聘请、跟岗锻炼、共同开展普法教育、培训等方式开展合作。

司法局副局长谭颖介绍了司法局总体情况,并对唐文娟副院长提出的几个合作切入点进行了回应。她提出实务部门可以提前介入学生培养,以律所为载体,以服务律所为切入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在党建方面,通过党建活动实现双方党支部共建。此外还可以在科研、公民法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工作人员还对具体合作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