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城郊派出所“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文/贺海燕)为推动成都大学法学院与公安部门的校地深度合作,共同培育新时代优秀法治人才,推动司法实践与法学研究互促共赢,2023年2月28日,我院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城郊派出所举行“校外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法学系副主任米传振、教师刘剑、贺海燕,涪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立峰,涪城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王甫,涪城分局法制专家谢平,涪城分局城郊派出所所长李昆林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城郊派出所所长李昆林主持。

涪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立峰致辞,热烈欢迎成都大学法学院邓陕峡院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一方面有利于让成都大学法学院丰富的法学理论资源,例如毒品问题治理与法治教育、社会治安与刑事犯罪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引入涪城公安部门,有效提升公安干警的法学理论功底以更好地指导实践,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让基层派出所优质的实践经验走进课堂,实现法学研究和司法实践的双赢。

邓陕峡院长介绍了成大法学院始终秉承“校城融合”理念,积极参与区域法治建设的发展历程,并简要介绍了学科设置、培养模式、师资力量等情况,同时围绕学生共培、学术共研等领域,在学生校外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提出更多具体的展望。邓院长指出,此次合作签约和挂牌仪式,是成都大学法学院与涪城区实现跨区域合作的有益尝试,是与公安部门实现深度合作的有益探索,也是与城郊派出所长期合作的起点。

法学院希望加强与城郊街道派出所的合作交流,拓宽融合的深度与广度,践行高校社会责任,为司法领域发展和新时代法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随后,李昆林与邓陕峡院长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校“校外实践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李昆林所长带领邓院长一行介绍了城郊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李所长和邓院长均表示,希望将来通过合作共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理论研究等方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互促共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