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武侯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李宏钦主任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查看:
  来源:



推进“法院-高校”人才联合培养工作2月14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李宏钦主任一行莅临成都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就实习就业 实践教学、科研与地方服务校院合作共建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施亚书记对走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邓陕峡院长、唐文娟副院长分别就我院学科发展、课程体系、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就业现状及地方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宏钦主任就武侯法院实习、就业招聘、普法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介绍,表达了在社会溯源治理等工作领域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与我院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就学院与法院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进一步加强与武侯法院的联系,切实推进实践基地建设与常态化工作。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究“法院-高校”结合、优势互补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院与基层法院的共赢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