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4月26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第七场)在新空间广场顺利举行,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等110余家单位携1560个岗位到场。

本场双选会是继空中双选会后开展的第一场线下中型双选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有效解决毕业生未就业、难就业问题。

法学院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组织毕业班的同学参加招聘会,并给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意见,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我院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将利用各方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