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

授薪律师

0.8-1万/月

成都-成华区  |  无需经验  |  本科  |  招2人  |  11-30发布

职位信息

1、已取得律师执业证,立志在律师行业长期发展;

2、有办案经验,可尽快到岗;

薪资待遇:

1、底薪+提成+出差补贴,月均薪资8000元-15000元;年度综合收入在10万至18万元。

福利:年终奖、节日福利;

2、工作时间:早九晚六,周末双休;

3、团队培训:团队定期提供各种培训(包括专业技能培训 和 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律师的专业能力、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帮助律师快速成长为一名能够独立执业的律师精英);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建设路成华科技大厦26楼

公司信息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是按国际化要求建设的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是成华区招商引资重要品牌——瀛和律师机构的西部中心。律所现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管理团队共200余人,16个法律专业委员会,1个律师 讲师团,能够在各个法律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依托瀛和律师机构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的平台优势,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律所总部瀛和律师机构全球律所数量达500余家,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530个城市,员工总数超10000人,服务范围遍及各个领域。
律所长期以来积累了庞大的客户群体,包括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国有大型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事业单位等。利用瀛和律师机构强大的服务网络和产业体系,律所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专业服务,同时还为客户在整合资源、创造商业机会、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提供灵活深入广泛的服务。
律所以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长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和法律援助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律所还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四川省党建标准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四川省文化名所、四川律师公证法律服务团送法进寺庙三年专项活动先进集体、成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成华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省、市、区级多项殊荣

在线求职申请:

https://jobs.51job.com/chengdu-chq/135743813.html?s=sou_sou_soulb&t=0_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