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四川信达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四川信达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专利代理人助理+股权分红+双休

4-8千/月

成都-青羊区  |  无需经验  |  本科  |  招5人  |  11-30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专利申请文件的检索、撰写、审查意见答复等专利代理服务。
2、负责专利复审和无效中的相关事务。
3、为市场开拓人员提供技术咨询。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机械、通信、计算机、电子或材料、医药相关领域专业背景。
3、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4、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乐于从事文书类工作。
5、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6、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7、年龄:18-28岁。
公司福利:
1、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优秀员工可获得奖励性旅游和参加公司组织的欢乐出国游;
2、所有正式员工,均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
3、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20-17:30)午休2个小时,双休、五险;
4、无责任底薪+绩效+高提成+单量奖金+业绩奖金+每月激励奖金。一年3次晋升机会,并可跨级晋升;
5、多元化培训:导师专业化培训、公司内部培训、专利局组织培训学习。

职能类别:知识产权/专利/商标

关键字:专利代理知识产权专利代理人专利商标双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鼓楼南街117号世界贸易中心A座8楼801

公司信息

四川信达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化公司,是经国家知识产权行政管理机关批准的知识产权专业代理机构,公司拥有多位资深商标代理人和专利代理人,多年来积极致力于知识产权的保护,并对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有着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际策划经验。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将“信则达,达必信,态度决定命运,行动成就梦想”作为每一个员工成长的核心价值观;用“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有德无才,培训任用,有才无德,限制录用,无才无德、坚决不用(唯才是用,唯德重用);会用人之人有不尽可用之才,不会用人之人没有可用之人甚至无人可用”的人才观吸纳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精英;以“管理者的无能就是对追随者***的残忍”的管理理念激励着每一位管理层不断进步;以“真诚、用心、专业”的职业素养赢得了无数合作单、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信达立人之精神: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在线求职申请:

https://jobs.51job.com/chengdu-qyq/129035200.html?s=sou_sou_soulb&t=0_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