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律平法律服务成都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律平法律服务成都有限公司

实习律师

3-4.5千/月

成都-武侯区  |  无需经验  |  大专  |  招4人  |  11-03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或合伙人办理相关诉讼、非诉业务;

2、在律师或合伙人指导下准备案件的前期资料和开庭资料;

3、草拟、修改合同、能够撰写相关法律文书、资料等;

4、律师或合伙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5、协助事务所处理日常事务等。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善于思考,勤于学习,积极上进,团结合作;

2、法学或法律相关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考试,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

3、掌握法律检索技能和继续学习能力, 具有开拓精神及创新意识,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品德端正,恪守职业道德,注重律师口碑,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无处罚记录。

工作地点:大成都范围

职能类别:律师助理关键字:律师助理实习律师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武侯大道双楠段90号附5号

公司信息

       律平法律服务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与《中华法律在线》、大华律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各地优秀律师,整合成都律师资源,在成都地区成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整合成都地区优质的律师资源,保护弱势群体,树立维权意识,培养法治观念,促进法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和谐社会氛围作为我们不变的追求!

       律平法律服务成都有限公司,以专业的团队、先进的科技、优质的服务立足行业前端,以优秀的律师团队为坚强后盾。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公司为伸张正义,维护法律尊严,保障弱势群体利益推出免费咨询,垫资诉讼等服务。

       大华律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有关部门支持下设立的重点企业,公司依托“两个体系、两个平台”,公司服务体系,增值服务体系,销售管理平台、数据服务平台,以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有序互动,本地化服务与互联网服务的无缝融合,向全社会提供一种创新型法律服务的全国性公司。公司历时六年调研、开发、试点,借鉴欧美经验,现以“公民律卡”为媒介,推广法律预付计划,向广大老百姓及家庭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种价廉物美、专业超值的会员制法律服务途径。公司在全国各区、县、市都设有分支机构,并和当地知名律师(所)签约服务于辖区内的会员,我们的会员遍布全国各地,无论会员(个人和企业)走到哪里或者业务开展到哪里,只要在大华律盟服务网络覆盖的区域,均可享受当地的专业律师服务,也正是因为如此庞大的系统和规模,才得以让会员能以十分之一的价格享受十倍的超值服务,从而实现法律服务平民化和大众化的目标。

 

在线求职申请:

https://jobs.51job.com/chengdu-whq/135341194.html?s=sou_sou_soulb&t=0_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