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

行政法律师助理

3-4.5千/月

成都-高新区  |  无需经验  |  本科  |  招若干人  |  11-21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协办政府、国有企业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事务,包括合法性审查;出具法律意见书;审查、修订合同;根据要求现场处理法律咨询等事务。

2、协办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劳动仲裁、民事诉讼、执行等法律案件。

3、协办法律援助、公益法律咨询、法律培训等事项。

4、根据项目和工作需要的其它工作。

岗位需求:

1、统招法学(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

3、具备较强的文字及语言功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热爱法学和法律职业,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

5、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行政法专业优先。

岗位待遇:

1、基本工资+年终

2、工作一年以上每年可休年假

3、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年轻活力的律师同事

4、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机会

5、舒适的办公环境

职能类别:律师助理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535号两江国际B栋26F

公司信息

  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

  欢迎有梦想、有激情、善于学习、勇于挑战的事业伙伴加入。

  北京市安博律师事务所目前在上海、杭州、成都、天津、包头、合肥、郑州等地设有分所,拥有300多名专业律师,致力于为各类中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解决方案。

  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经北京市司法局、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一家全面实行公司化运营管理的律师事务所,办公室位于美丽的锦城湖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535号两江国际B栋33F。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安博成都)目前已建立以政府法律业务、房地产法律业务、金融法律业务为核心的法律业务生态体系;建立以房产组、非诉组、诉讼组高度融合的创新工作部门;建立以党建化文、法律文化、公益文化的文化内涵和核心价值观;专注创新、无私分亨、整合资源,为客户创造与众不同的法律服务价值与体验。

  安博成都拥有卓越的业绩和行业经验。安博成都律师先后担任成都市律师协会高新分会副会长,成都市律师协会理事,成都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副主任、秘书长,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省律协劳专委秘书长及行政法、金融法专委会委员等,获得同行的高度认可;安博成都律师先后受聘于成都市、眉山市、南充市、阿坝州、甘孜州等地政府及工作部门并担任法律顾问,获得政府及其法制工作部门的充分信赖;安博成都律师先后招商银行、天府银行、恒丰银行、华夏银行、天津银行、达州银行、雅安市商业银行、天府金租、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提高优质法律服务,服务质量与效率获得金融机构的高度赞扬。安博成都律师先后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律师、成都市优秀律师、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专业委员会主任等荣誉,获得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安博成都践行有担当有温度社会公益价值观。先后与腾讯、搜狐、凤凰网、华西都市报等媒体联合创办公益普法栏目《解密维权》、《谈房说法》、《法眼看市》,持续开展法律进企业、社区、学校等公益活动。

我们不做“大而全”,我们只做“精而美”:欢迎有梦想、有激情、善于学习,勇于挑战的事业伙伴加入。

 

在线求职申请:

https://jobs.51job.com/chengdu-gxq/133851004.html?s=sou_sou_soulb&t=0_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