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愿景集团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愿景集团

法务人员

5-7千/月

成都-崇州市  |  无需经验  |  本科  |  招2人  |  11-29发布

职位信息

技能要求:

合同法,公司法,合同起草,合规管理,合同审核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公司各业务单元各类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件的起草、拟定、审核、修改等;

2、完成公司各类法律事务处理、法律风险规避、合同管理、法律意识宣传等法务管理工作;

3、负责与集团公司法务人员对接,处理各项法律事务;

4、负责公司内外各部门之间日常法律事务沟通联络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尤佳;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处理法律应变问题的能力,工作细致认真,富有责任心。

4. 具有房地产开发公司或者建筑公司工作经验优先。

职能类别:法务主管/专员关键字:法务专员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滨江路南二段137号

公司信息

     愿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愿景集团,是一家以国际贸易为核心、专业市场开发与经营、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非银行金融机构、远洋运输、能源投资与矿产开发、皮革制造与产业园、现代化农业产业园等多元产业驱动的现代化跨国企业集团。

     愿景集团运管总部设在洛杉矶,集团在美国、非洲、澳大利亚等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或代表处。愿景集团全球产业运营分设愿景(中国)集团、愿景(香港)集团和愿景(国际)集团三大集团有限公司。其中愿景(中国)集团统筹中国大陆产业和房地产与产业地产业务;愿景(香港)集团统筹国际贸易与远洋运输、港澳台地区产业管控以及管理部分亚洲房地产与产业地产业务;愿景国际企业集团统筹全球矿产与能源投资业务。四川愿景受愿景(中国)集团委托负责中国大陆房地产和产业地产与区域关联业务。

     愿景集团房地产板块,精工历练13载,开发诸多项目如愿景·学府新城、愿景·上善之春、愿景·丽水绿洲、愿景·水涟漪、愿景·花雨涧、愿景·博云天、愿景·河之洲、愿景·浣溪沙、愿景·青城雪、愿景·西江尚善、新疆愿暻生态城、甘肃愿暻商贸城 等共计40余个,其间载誉无数,愿景集团房地产板块飞速发展,立足中国西南,面向全国发展,以全新发展战略布局,为愿景集团开拓更广阔的明天、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在线求职申请:

https://jobs.51job.com/chengdu-czs/123443106.html?s=sou_sou_soulb&t=0_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