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四川川蓉律师事务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四川川蓉律师事务所

洽谈律师(五险一金)

1-1.5万/月

成都-锦江区  |  3-4年经验  |  本科  |  招2人  |  11-26发布

职位信息

律所有独立的市场部,提供需求精准、数量充足、种类丰富的案源,该岗位无需主动营销,只负责在律所坐班、主导、参与各类案件商务洽谈工作。

【岗位职责】

1、在律所坐班,负责律所律师顾问部、商务部具体案件洽谈工作;

2、负责律所各类案件的磋商和拟定;

3、主导或参与律所各项商务或委托合同的洽谈过程;

4、参与、协助主办律师案件后期办理;

【职位要求】

1、有一定的法学基础知识和法律思维;(无需持证亦可)

2、沟通能力强,人品正直,做事认真细致,逻辑清晰;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

4、学习欲望强烈,能及时学习各种新法,了解最新法律动态,提高专业素质;

5、公检法背景、有法务工作经验、或有一定谈判经验者优先。也欢迎社会各界法律工作者。

【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补助+股权,能力较好者月均25000以上;

2、社保:五险;

3、假期遵循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周末双休,依法享受带薪年休假;

4、享受系统带薪业务培训;律所公检法背景、资深背景律师众多。

5、节日福利;

6、晋升通道:谈判律师—谈判部主管—分所主任—项目合伙人

联系人:印老师18583668706

工作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御街19号茂业天地31楼

职能类别:律师/法律顾问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东御街19号茂业天地31楼

公司信息

四川川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11月,经四川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成都市司法局指导监督。历经10余年发展,已成为发展成熟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工作人员60余位。其中执业律师近40位,其中公检法背景律师、10年以上资深律师20余人。涉及案件范围包括:各类个人法律诉讼、企业政府法律顾问、各类非诉法律业务。律所每年代理案件数百起。
经常年累积,川蓉所公共案源数量丰富,并已建立成熟的管理机制与律师、律师助理培养体系,帮助青年律师、律师助理快速成长。并承诺不会收取律师、律师助理、实习律师任何费用。

在线求职申请:https://jobs.51job.com/chengdu-jjq/133950782.html?s=sou_sou_soulb&t=0_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