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湖北品农商用车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查看:
  来源:

湖北品农商用车服务有限公司

法务助理

0.5-1万/月

武汉-武昌区  |  无需经验  |  本科  |  招1人  |  04-29发布  |  普通话

职位信息

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

2、大学本科毕业,法律专业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能吃苦,爱学习、勤思考,思维谨密、善于与人沟通;

4、具有较强的法律专业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各种word文档及excel表格,能起草各种协议资料。

工作职责:

1.负责相关客户续签方案的沟通协助,协议制定、签署及录入;

2.负责律师函资料的整理及申请;

3.负责相关客户的诉讼资料的整理提交(与银行、律师对接);

4.负责相关协议的起草制定;

5.负责公司相关法务事件的协助工作。

薪酬福利:

    1、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2、舒适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

    3、系统的业务培训。

    4、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期待你的加入。

职能类别:律师/法律顾问

关键字:法务法律律师法务专员法务助理法务经理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帝斯曼国际中心三号楼25层


公司信息

湖北品农商用车服务有限公司(原湖北平安富通商用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金5亿元整,办公地址位于武昌区武珞路421号帝斯曼国际中心三号楼25层。
公司现有员工600多名,根据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总部设立有综合管理、财务企划、网络科技、业务拓展、市场调查、贷款审批、风险管理、业务服务、客户服务等部门。
公司专注为全国商用车车主提供全方位、系统性的融资服务。“专业、简单、服务、领先”是我们坚持的理念。
2017年8月之前,公司业务仅限于湖北省,自2017年8月公司开始在全国设立子公司,目前,广东、海南、湖南、广西、江苏、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安徽、河南、河北、天津、山西、陕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辽宁子公司已成立并正常开展业务。
公司与国内多家银行及保险公司合作,为商用车车主提供新车购车贷款、车辆抵押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保费分期贷款等各类融资服务,经过几年的努力,已探索出一条为商用车市场各环节资金需求者提供与众不同及开创性融资服务的模式和途径。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做专、做精从而做大、做强。成为全国商用车市场系统性融资服务的领航者。
公司的快速发展阶段,急需行业优秀管理人才的加入。
欢迎有才之士踊跃加入!!!共铸辉煌,一起成就梦想。


在线求职申请:https://jobs.51job.com/wuhan-wcq/127914938.html?s=sou_sou_soulb&t=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