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查看:
  来源:

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法务

0.5-1.2万/月

成都-郫都区 | 在校生/应届生 | 本科 | 招1人 | 04-30发布

职位信息

主要工作内容:

1. 协助领导公司上市准备IPO相关前期工作;

2. 关注媒体报道,协助领导做好投资者问询和证券价交易所问询的回复;

3. 协助领导开展企业间战略联盟的洽谈、对公司所投资的项目运作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预测和评估等;

4. 跟踪项目进度,及时提供反馈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5. 领导安排的其它事宜。

必备以下条件:

1. 法律、经济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

2. 具备相关财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3. 具备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法律文书书写能力强;

4. 形象气质佳。

职能类别:法务主管/专员律师/法律顾问

关键字:法务法务专员法务主管法律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南片区新经济产业园文明街西段288号

公司信息

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德源镇新经济产业园,占地50亩,建筑面积40000平米。旗下公司包括成都佳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佳驰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

公司专注于电磁辐射控制材料的设计、测试、分析及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RFID、消费类电子、通讯基站等高技术领域。与国内数百家500强企业、科研院所及军工集团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客户主要包括:安费诺、富士康、华为、中兴等。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实力,通过自主研发与创新、先后获得

国家专利数十项,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堡垒。2018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9年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成长型创新型企业、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是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公司致力于引领及推动电磁功能材料新技术的不断发展,通过全面参与国际竞争,更好的满足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服务行业及社会!

目前为公司高速发展期,诚邀优秀的您加入我们团队!


在线求职申请:https://jobs.51job.com/chengdu-pdq/127356722.html?s=sou_sou_soulb&t=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