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四川捷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查看:
  来源:

四川捷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务

4.5-6千/月

成都-青羊区 | 在校生/应届生 | 本科 | 招5人 | 04-30发布

职位信息

1. 负责起草、审核,规范法务合同文本。2. 负责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进行法律审核,参与公司制度的制定。

3. 为公司开展业务提供法律咨询。

4. 公司及部门外部其他法律事务。

5. 为客户提供法律、知识产权、合同纠纷、劳动仲裁等。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法学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公司法、合同法、劳动合同法等国家法律法规。

3. 具备各类法律事务的逻辑判断和分析能力、外部事务的公关能力。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统筹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有优秀的WORD、 EXCEL、PPT等软件操作技巧。

职能类别:法务主管/专员关键字:法务法务专员法务助理法务经理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草市街123号时代锋尚18楼1812室

公司信息

成都捷策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财务服务的企业,是成都知名财务企业。核心代理产品“易代账”致力于面向中小微 企业提供记账、报税、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其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财务软件进行颠覆性创新,以自动记账、批量申报和即时通讯为核心功能,集客 户管理和工作管理于一体,覆盖财税服务机构的全业务流程。

总公司成都捷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217日,在成都市青羊区工商局注册登记、下属成都捷策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拥有财政局审批的专业代理记账资格,公司主营业务:代理公司注册、代理记账,400电话办理,同时可为企业办理商标注册、国外公司注册、许可证、建筑资质、网站建设、条形码、年检等相关业务,“捷策”为公司拥有的商标知识产权。

团队介绍

法律顾问 、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助理会计师、会计人员、协税人员数名,网络技术顾问、专业顾问数名、和成都环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中识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形成战略联盟,可以帮企业解决公司注册、代理记账、400电话、商标、网站建设等一条龙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的核心团队均具备8年以上的财税工作经验。专业、严谨、极致、杰出的我们力求用老经验创造出新体验。


在线求职申请:https://jobs.51job.com/chengdu-qyq/130254882.html?s=sou_sou_soulb&t=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