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有限公司

法律助理

5-7千/月

广州-天河区  |  无需经验  |  本科  |  招1人  |  04-19发布  |  普通话良好 英语良好  |  法学

职位信息

· 协助上级核对各类合同文件,保证其完整及准确性。

· 协助办理公司批准证书、营业执照的申请、更改及年检。

· 保持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

·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类事务。

 

职位要求

· 教育程度 :大学本科

· 主修科目 :法律、司法

· 技能 :懂电脑操作及英文

· 个人性格 :稳重、细致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职能类别:法务助理律师助理

关键字:法律助理法务

上班地址:林和中路6号海航大厦2401-2405室

所属部门:法律部

公司信息

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为香港最具规模的地产发展商之一。集团于香港市场具领导地位,并在中国内地拥有稳固的业务根基,业务足迹遍布新加坡、英国及巴哈马群岛。集团具备丰富的物业发展经验,是一家全面及业务多元化的地产发展商,主要从事住宅及工商物业发展和投资、酒店及服务套房业务,以及物业及项目管理。

作为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致力发展优质住宅、写字楼、商场、工业、酒店和度假项目。凭藉其丰富的国际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寰宇视野及前瞻目光,在祖国建构了多个标杆项目,在内地逾二十个城市拥有五十多个物业,遍布北京、天津、长春、大连、南京、上海、常州、青岛、重庆、成都、武汉、西安、长沙、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珠海、中山、江门和惠州等。

增城逸翠庄园项目位于增城市荔城镇增城大道,整个项目占地约二百一十四万平方米,将发展成为大型低密度高档住宅社区。

本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亦提供完善的内部培训及晋升机会。对以上职位有意者请将个人履历(请附25mm近照一张)并阐述工作经历、教育背景、专业资格、通讯方式、要求待遇,并连同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寄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6号 海航大厦2楼,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收。

在线求职申请:https://jobs.51job.com/guangzhou-thq/125140596.html?s=sou_sou_soulb&t=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