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就业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院与校学生处就业办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2008-06-20 16:37:43

  本网消息 6月19日下午3点,由学生处就业办与经济政法学院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2314教室进行。成都市锦江区卫生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执法大队大队长、稽查科科长、办公室主任一行四人出席了此次专场招聘。成都大学学生处就业办李兵科长、经济政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云老师、分团委书记杨晔老师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伊始,锦江区卫生行政执法大队林文修大队长就本次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林大队长介绍说,本次招聘会准备招募32位公共卫生协管员;初步确定的人员在参加成都市工商局的统一考试合格并获得证书后、才能被正式录用;工作实行合同制;公共卫生协官员的主要工作是对饮水、食品、医疗、学校、职业等五大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在了解了工作性质、内容、薪水等信息后,有意于该工作职位的同学们纷纷前去排队投档,随后,各同学对个人情况进行了补充性的口头介绍。 

  锦江区卫生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夏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执法大队四人前来,特别是党支部匡书记,稽查科荣科长的到来,表明了他们对此招聘会的重视。在对应聘人员工作方面,夏主任提出了以下要求:1、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2、有工作热忱,并且积极向上。3、有法律、食品、医疗等特殊专业知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据粗略统计,投档的共50多位同学。除经济政法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外,还有部分来自生物产业学院食品工程专业的同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