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关于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拟推荐申报省级项目名单公示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2115号)、《成都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我院对2021年已立项的9个校级项目进行评审,并按照学校分配的省级项目指标确定拟推荐申报省级项目2项,现公示见下表:



公示时间:2021531——202164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向教务办反映,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4616213


法学院

202153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