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张颖:律师办案思路探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主讲人简介:

张颖,在读金融博士,人合(律所)联盟2019轮值主席,执业多年,主要专注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税法等领域,为香港上市公司宏华集团,大型企业新力集团等知名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代理过田朴珺名誉侵权案、真功夫图书侵权案、朱令案等有重大影响的案件。2011年同国内著名学者贺卫方、何兵等60余名学者律师一起,聚集河北石家庄研讨聂树斌案件,呼吁人民法院立即启动聂树斌案再审程序。


主要内容:

事实加法律,是不是就是律师的办案思路?空洞的教条,诚实的思路?如何通过对时间线的提问,挖掘事实全貌,抓住关键词?如何梳理思路,明确诉求,制定诉讼策略?如何提出合适的诉求,根据诉求对应的请求权基础对当事人发问?如何抓住庭审的火光与火花?

时   间:11月23日(周一)16:00-17:30

地   点:旧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反家庭暴力知识普及基地、法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