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意讲坛】何霞:双标•PUA•歧视:我们如何认识性别平等?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主讲人简介:

何霞,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日本九州大学法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访问学者、成都市政协委员。她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师一等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师德先进个人”等奖项。她开设的公选课《社会性别与法》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她现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性/别少数群体权益保护法律政策专家顾问小组”专家、四川省妇联巾帼维权行动专家,四川省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委员会专家、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法律专家。曾先后担任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反歧视项目专家、联合国妇女署和全国妇联反家暴项目专家、国务院“两纲”中期督导评估专家。

 

主要内容:

结合新闻事例和生活中习以为常的观点和表达来和大家分享社会性别的概念和分析工具,就新闻热点事件以及“双标”、“PUA”、“歧视”、“暴力”等概念对性别平等进行分析解说。

时      间:11月23日(周一)14:00-17:00

地      点:旧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反家庭暴力知识普及基地、法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