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省反家暴科普基地招聘启事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查看:
  来源:

四川省反家庭暴力知识普及基地系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四川省社科联于201912月批准设立的专门从事反对家庭暴力知识普及的非盈利公益机构,由成都大学社科联、科研处、法学院联合共建,基地现有专家队伍23人,学生志愿者30人。

反家暴知识普及基地以反家暴普知识树家风育幸福为目标,践行以社会性别平等为核心的先进文化,秉承法治思维,助力个人增能赋权,围绕反家庭暴力意识培养、反家庭暴力知识普及、反家庭暴力能力建设和反家庭暴力社会支持性环境培育四项普及主题展开,推动四川省家庭暴力预防与制止的知识普及和学术研究工作。

基地依托2015年建立的成都市反家庭暴力研究中心,凝聚反家庭暴力的研究力量,完成的系列学术研究成果和地方立法调研成果为基地科普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与理论指导,提高了科普活动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近年来,基地开展了20余场反家庭暴力的专题讲座、情景剧巡回演出,编写了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的反家庭暴力宣传资料,基地成员获得过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四川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四川省第三届创新创业比赛金奖等国家级和省级奖项。

基地注重发挥市属高校优势,整合省市妇女联合会、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行政机关、教育部门、基层社区、相关律师事务所等多方资源,积极探索反家庭暴力知识普及联盟建立与反家庭暴力知识精准普及的新路径,为实现反家暴普知识树家风育幸福的科普目标而努力。

现基地诚聘2名专业技术科研岗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研究生学历,博士及以上学位。符合岗位条件的博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并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320221231日前毕业,并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11日后出生)。 

5.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综合协调能力强,愿意投身反家庭暴力科普事业。


二、招聘岗位

四川省反家暴科普基地专业技术科研岗。


三、具体需求学科专业

法学、社会学等人文社科类专业。


四、聘任方式

编制内聘任。


五、待遇

工资、岗位津贴、安家费5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5万元,购房补贴20-30万元,聘期前两年生活补贴3万元/年。


六、招聘程序

请求职者提供以下附件材料1份:

1)个人简历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简历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论文首页和目录复印件或扫描件;

5)简历中列举的SCIEISSCIAH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以姓名-求职岗位的方式命名,并发送到cdfxy @cdu.edu.cn邮箱中。


联系人:曾老师   +86-028-84616279

地 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法学院5403B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