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法学院开展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定于11月3日(周六)赴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全院教职工、2016级、2015级学生党员

二、集合时间、地点:11月3日上午10:00在成都大学正门上车

三、活动内容:“回顾历史,缅怀伟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参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馆、放牛坪、清水塘、洗砚池等景点,充分了解了邓小平同志青少年时期的活动足迹,缅怀了一代伟人的光辉事迹,深切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请各位老师于11月1日下午5:00前确认是否参加活动,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活动的请按学院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法学院党政办  

2018103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