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

成功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建纬成都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创高校校外实践就业基地,3月28日下期,成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院党委副书记钟佩霖、实验中心教师雷舒雅、辅导员邹乙稼一行前往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樊地建律师,党支部书记唐梅律师,不动产金融业务部部长王玉有律师,工程总承包业务部部长赵家伟律师和副部长杨柳律师以及成都大学校友合伙人王勇律师、王春梅律师出席座谈。

唐文娟副院长一行首先在王玉有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律所的工作氛围和文化特色。

律所主任樊地建对副院长唐文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建纬成都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领域、部门构成、党建工作开展等。副院长唐文娟向参与座谈的人员介绍了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

座谈会上,主任樊地建与副院长唐文娟分别代表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与成都大学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成都大学法学院学生的实践就业基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佩霖为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授牌。副院长唐文娟向主任樊地建和律师王玉有颁发了“校外实务导师”聘书。建纬党支部书记唐梅律师代表律所向法学院赠送了建纬出品的关于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全套系列丛书。随后,双方就《合作协议》具体内容的实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法学教育、实践以及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将展开深入合作。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作为业内知名的法律服务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法律服务。而成都大学法学院则是本地区法学教育的重要基地,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法学人才。此次合作,旨在实现法学教育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推动法学领域的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迈向更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书写法学教育与实践的新篇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