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签约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2024年3月2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唐文娟、党委副书记钟佩霖、实验中心教师雷舒雅、辅导员教师邹乙稼一行前往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进行“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双双、首席合伙人崔宇雪、执行主任魏娟、行政主管邓琬泓出席会议。

在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双双的带领下,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参观律所,详细介绍了律所的文化传承、环境设计等。

会议正式开始前,主任刘双双首先向出席今天签约授牌仪式的各位成都大学法学院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紧接着双方就“实践就业基地“的建设问题,在会议上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主任刘双双在会议上说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志存高远,将硅步千里”是亚峰风雨二十五载始终坚守的信念。亚峰将继续秉持“诚信、勤勉、务实、高效”的法律精神,不忘法治初心、不负时代重托,同成都大学法学院携手,去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为社会人才建设做出贡献。

成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在会议上说道,人才的培养需要和社会需求对接,对学生自身能力的要求和发展方向的定位,和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共同建立”实践就业基地“,恰逢其时。成都大学法学院在针对学生的培养上,课程的设置采用1+1双导师模式,课程设置和实践设计最终落脚点都是人才培养,最终目标是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双双和成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副书记钟佩霖代表法学院为首席合伙人崔宇雪授予“成都大学法学院实践就业基地”牌匾。副院长唐文娟为执行主任魏娟授予“成都大学法学院校外实务导师”聘书。

当代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法学教育培养出来的人才不仅是聚焦于纠纷的解决、风险的控制,而更应聚焦于优秀综合素质的全面实现。与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建立“实践就业基地”是推动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重要途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