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5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琨首先组织了全院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中,杨琨鼓励全体教师要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牢记心间,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师德师风标兵。他希望大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四有好老师。通过对典型师德师风案例的学习,让大家敲响警钟,筑牢底线,学院对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同时,杨琨也强调了学术廉洁的重要性,要坚决抵制学术不端。杨琨还强调了安全各项工作。

其后,杨琨通报了学院班子分工的分工和社会工作系主任戴琼瑶老师的任用情况。

院长邓陕峡对开学1个月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2024年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解读。第五次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在广泛征求了党员、系部主任及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的基础上制定产生。经投票,与会人员全票通过了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