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

一行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3月22日上午,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玉有、杨柳,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双双,律所执行主任魏娟(我院2000级法学专业杰出校友),首席合伙人崔宇雪律师一行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座谈会。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副院长唐文娟、党委副书记钟佩霖、教科办主任龚琳捷、实验中心教师雷舒雅、辅导员邹乙稼老师出席会议。

副院长唐文娟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办公区、模拟法庭及文化展示墙,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表示希望双方加深了解,积极探索,共谋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上,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双双首先介绍了律所发展概况,律所于成立26年,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律所。他提出在法学人才的培养上,需要先有思想的培育,再有能力的培育。

上海建纬(成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玉有介绍,律所特色是一家以建设工程、房地产为主要法律服务领域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表示学院与律所合作,将有利于缩短学生从读书到工作的过渡期。

座谈会上,院长邓陕峡对刘双双、王玉有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两家律所在人才培养上的热情参与,表示深受感动,对三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党委副书记钟佩霖对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展开简要介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培养学生能说会写、适应社会的能力。

三方一致认为,接下来将加深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挖掘各自优势,从人才培养、社区治理、科研合作等领域寻求合作契合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