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吴银涛副教授公益讲座助力校地合作落地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6月23日上午,我院吴银涛副教授应茶店子街道邀请,参加了“‘新茶载道 社治年华’品牌社区建设拉练启动仪式”,并在育新社区为全街道的社区工作者开展了“社区特色提炼与品牌打造的策略与案例”的主题培训。这是6月9日金牛区茶店子街道与我院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以来,学院为加快落实双方校地合作,发挥高校专业团队助力茶店子高效推进基层治理的率先行动。

茶店子街道的品牌社区建设拉练活动包括培训赋能、实地拉练、品牌展示、观摩交流四个阶段,为期一个月。6月23日上午的主题培训是整个拉练活动的第一场,邀请我院教师开展第一场培训,也是街道对校地合作的重视。


在“社区特色提炼与品牌打造的策略与案例”的主题培训中,吴老师首先以主题讲座的方式为社区工作者详细解读了年度示范创建的政策、品牌社区建设的策略、往年百佳社区优秀案例剖析,在交流互动环节,深入回答了社区工作者们关于品牌社区建设的提问。

这场主题培训拉开了茶店子街道2022年品牌社区建设的序幕,吴老师的精彩讲解和细致答疑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高度认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