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发前行

——法学院专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查看: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2022年6月21日,法学院专任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发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参观了成都战役纪念馆,回顾和学习了解放战争期间成都战役的历史文化,在成都战役英烈墙前合影留念,以纪念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向长眠在这里的英烈表达深深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革命战士为国为民、无畏牺牲、勇于拼搏、奋发进取的开拓精神,表示在新时代下将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继承革命先烈精神,砥砺奋发,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