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同志来我院慰问党外教师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1月14日下午,成都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同志来我院慰问党外教师代表,并指导学院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亚、民革党员教师代表臧肖博士参与慰问会谈。

孟部长为学院党外教师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了臧肖博士在2021年参与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地方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学院如何在2022年有效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指导。她强调,一是学院班子要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院内涵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坚持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二是学院党委要切实落实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完善运行机制,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凝聚学院发展合力;三是学院要认真学习《成都大学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落实好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各项工作安排,助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 孟部长还就学院如何结合教师的科研方向,实现高级别建言献策成果的突破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