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1月14日下午在5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列席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主持会议,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副院长唐文娟、各系部室办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施亚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然后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在学习中的收获、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施亚、邓陕峡、唐文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正视缺点,分析原因,积极提出整改方案;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坚持客观公正原则,保持党内成员互帮互助优良传统,指出真问题、提出真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

彭晓琳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发展定位、目标和实现路径都科学合理,建院以来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倾心尽力“干事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班子的对照检查认真、中肯且客观,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能力、管理水平和领导艺术,关注和引导学院每一位教师的职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地方服务,共同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施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首先对彭晓琳校长对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学院班子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围绕党政院务双融合、学科建设创特色、人才培养提质量继续思考和探索,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加强整改,争取开创2022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