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培训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12月29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A1001 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培训会。我院党委书记、党委统战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做了《学习好统战条例、开展好统战工作、发展好统一战线》的专题讲座。张部长从统一战线是什么,统一战线该干什么,统一战线怎么干三个维度给与会者分析了统战工作的内涵、工作的原则和内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工作开展的技巧和策略。

统一战线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做好新时期的学院统战工作,学院要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次要落实学院统战的主体责任,完善运行机制;最后,要加强统战干部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开拓创新统战工作,为学院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