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12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在5102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列席并指导大会,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组工作人员全程列席并指导了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张居盛、臧肖列席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施亚作了题为《凝聚共识,铸造特色,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法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院在党建,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和长足发展,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目标定位,围绕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化建设的内在需要,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深化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发展的方法路径,紧扣“入主流、创特色”的发展战略,围绕“一兼顾、两推进”的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法学院不懈奋斗。

大会分两个小组审议了工作报告。发言中,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的成绩和不足,内容详实丰富,对学院未来的蓝图规划科学合理,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立足本职,携手共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创法学院的美好未来。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施亚、邓陕峡、唐文娟、傅碧波4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唐文娟、刘剑、张蕾3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肩负教书育人神圣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将学院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法学院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