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工专业同学获得四川省大学生公益项目设计大赛一等奖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臧肖)2021年12月11日,由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四川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承办的“美好社会•益起参与”四川省首届大学生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决赛在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举行。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斩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我院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院代表成都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33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选手需完成风采展示、PPT 展示和现场答辩 3 个环节,在场专家依据参赛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分。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共有“蒲公英的心声——和顺社区流动儿童心理关怀项目”“何处安宁不暖阳-安宁疗护关怀项目”以及“小厕所,大民生”三个项目参加最终的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同学沉着冷静,落落大方,逻辑清楚,回答准确,向评委和观众们完整地呈现了自己的项目设计,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获得现场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最终,“何处安宁不暖阳-安宁疗护关怀项目”获得全场最高分89.54分,“小厕所,大民生”得分88.29分排名第6,“蒲公英的心声——和顺社区流动儿童心理关怀项目”得分86.54分排名第20。“何处安宁不暖阳-安宁疗护关怀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小厕所,大民生”项目获得三等奖,张蕾教授和戴琼瑶博士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社工专业一向重视并支持学生参与各项创业就业竞赛项目,在决赛之前,指导老师们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集体指导,专门邀请我校师范学院张婷旺老师给学生们指导语言表达和形体展示。本次比赛学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学生们自身的努力。 社工系将及时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在比赛中获得成长和进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