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华律集团“互联网+法律”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2月9日上午10点,华律集团与成都大学法学院“互联网+法律”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大学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研究生处处长陈琳、社科处处长张学梅、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项目组教师和学生代表,华律集团政府与公共事业部负责人张健豪、华律网运营负责人李遥、就问负责人邱超、项目组成员。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主持。


 

仪式上,华律集团政府与公共事业部负责人张健豪向学校对项目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简述了华律从2004年至今,一直秉承的为所有人享受到普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的使命,以及对未来如何探索将企业使命与高校育人相结合提出了建议。

学院院长邓陕峡表示,校企合作之路,为成都大学法学院的科研育人、学科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带来更多方向上的纵深发展,与法律科技头部平台企业华律的合作更是体现了企业对学校的充分信赖,通过校企的共同联合实现项目落地,在新的领域开辟一片天地,形成新的“互联网+法律 ”校企合作模式,力争在全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研究生处处长陈琳表示,法学院要在学科建设和办学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在全新的领域进行尝试,学院在与企业合作中实现利益共享,优势互补,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社科处处长张学梅表示,学院的科研合作,只要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提升,学校都将给予大力支持。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华律集团政府与公共事业部负责人张健豪和成都大学法学院院长邓陕峡为本次“互联网+法律”创新研究基地进行了揭牌,全场领导和嘉宾共同合影留念。接下来,双方将落地合作,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