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查看:
  来源:

12月2日下午,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教授、李海峰教授、刘剑老师、傅碧波老师、雷舒雅老师一行前往武侯区市场监管局交流合作事宜,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武侯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佳舟,党组成员、执法大队专职副大队长邵瑜,法规科科长青勇、协调科负责人张绍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佳舟欢迎成都大学法学院邓陕峡院长一行到来,详细介绍了市场监管局的基本职责等情况,提出应当加强与属地高校的理论研究合作,提升行政执法与监管的效能。

邓陕峡院长介绍了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学科专业、理论研究、学生实习及未来发展等情况。邓院长对武侯区市场监管局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表示是法学院首次与行政机关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将有利于培养应用型毕业生和实务课题的研究。

之后,双方围绕食品安全行刑衔接中的证据固定、市场主体信用监管、网络餐饮的规范等学术与实践领域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佳舟局长与邓陕峡院长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挂牌授予“成都大学法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双方今后将加强合作,对高校与行政机构合作共育英才、共研前言课题提出展望,并期望能搭建实习与就业的连贯渠道,共享共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