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大学生公益项目设计大赛初赛(成都大学站)启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臧肖)由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四川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承办,成都大学法学院协办的“美好社会•益起参与”四川省首届大学生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初赛(成都大学站)于2021年11月25日在我校举行。

本次初赛共收到四支参赛队伍的项目申报书,分别聚焦乡村振兴、弱势儿童保护、残疾人就业以及医务社工四个主题。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施亚、社会工作系主任臧肖副教授,张蕾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参赛队伍的项目选题、需求分析、内容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审核并与参赛队员亲切交流。

E9A8

在所有项目完成答辩之后,我院施亚书记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同学们现场答辩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同时她也对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类竞赛,通过竞赛来检验专业学习成果并推动自我成长。

170DF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三个项目将代表成都大学参加省级复赛。社会工作系的老师们也将继续对参赛队伍的项目方案以及答辩表现进行集体指导,祝愿我院学子在省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比赛最后,评审团队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11742


“美好社会•益起参与”四川省首届大学生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全省市(州)社会组织平台与高校专业力量的联动发展,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化创业应用型社工人才,在四川省民政厅支持指导下,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特联合四川省10所社工专业高校及各领域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共同策划开展美好社会•益起参与”四川省首届大学生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大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