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11月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就全面督促执行学校最新防疫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主持会议,副院长唐文娟、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施亚书记强调,目前成都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复杂,按照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校已进入应急状态,全体行政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实习、兼职及校内聚集活动即刻暂停,因病、因事确需离校的,需严格执行ISP线上请假和纸质假条“双审批”制度进出校园。教职工非必要不得离蓉,有特殊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建议近日保持两点一线的行动轨迹。

施亚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若收到地方防疫部门、疾控中心等机构关于个人的防疫重要信息,须第一时间做好上报工作,尤其在发现天府健康通变为“黄码”时,应及时上报,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医院或就近定点医院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转为绿码后才可自由出行。

施亚书记还要求学院班主任做好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常态化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执行晨午晚体温监测。如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宿管老师及班主任报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