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查看:
  来源:

(文/吴科 朱曼琳 图/郑甜甜 宋思佳)2021年6月7日,成都大学法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下午1430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邓陕峡教授致辞她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坚守初心鼓励大家保持身心平衡在逆境中能乐观在顺境中善自省。

A3A30

随后,教师代表戴馥鸿老师以《掀开叙事的面纱》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戴老师饱含深情的肺腑之言打动了全场师生,他鼓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超越历史的叙事,追求真正的正义;抛弃社会的叙事,实现真正的自己。

78779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吉祥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四年的求学生涯,真诚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她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人生路途中不断前进,为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A7891

随后进入学位授予环节,法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每位毕业生逐一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典礼还表彰了获得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成都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等荣誉称号的同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臧肖、教师代表戴馥鸿为大家颁发证书。

下午16时,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