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讲座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查看:
  来源:

6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在5505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以“学习遵守新党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题,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党章是旗帜、是规矩、是标尺。在党史学习教育部分,施亚书记围绕党章的概念、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学习和遵守党章四个板块展开叙述,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十九大召开,从每一次党章修改的内容到其重大意义,内容详尽,体系完整。同时,在谈到如何学好党章时,施亚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坚持原原本本的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

随后,施亚书记向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离校教育。她细心叮嘱毕业生党员们办好离校及组织关系转移等重要手续,嘱咐他们要锤炼过硬本领,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铭记校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杆,让人生的路走得更远。

此次党史学习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讲座,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激励党员毕业生们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敢担当、有作为、讲党性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