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专业教师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启动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查看:
  来源:

(图文/雷舒雅)2021年5月28日下午2:00,法学院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在成都大学法学院分会场5507会议室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启动仪式,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第一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导论内容。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法学系系主任何秋竺作为代表在省教育厅省级分会场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提高法学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教育部组织全体高校法学教师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强调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应作法治思想的积极践行者,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深入研究法治思想,了解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教育者先受教育,才能真正培养法治素养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优秀法学本科生。

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共计13讲,将在2021年5月28日-7月6日开设网络直播讲座,我院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将积极参加和学习大讲堂内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