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初赛顺利进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查看:
  来源:

(文/万芊 雷舒雅 图/张靖茹)2021年5月20日下午2点至5点30分,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推动教师承担起“课程思政”主体责任,做好课程育人教学设计,进一步挖掘优秀青年教师,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意见》和《成都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法学院在5教5120教室成功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的参赛人员是九位青年博士教师。毛晓荣教授、张洪副处长、张居盛教授担任比赛评委,学院书记施亚、副院长唐文娟及法学院教师、学生到场观摩。

参加初赛的九位老师根据比赛要求,积极准备编写教学设计方案并进行十五分钟的现场展示。我院老师着装典雅规范、精神充沛饱满、教学设计精彩、教态自然大方。参赛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并结合思政元素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的认识、看法和实际教学实施办法。

本次比赛的三位评委根据参赛教师事先准备的教案及观看现场展示进行评审。严格按照比赛评分标准进行公正评分,在老师说课结束后给出了有益建议和看法,在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比赛得到了法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了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前来观看交流与学习,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课程思政”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本次比赛的前六名将进入“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的决赛,期待老师们的精彩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