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携手砥砺奋进--法学院党总支赴大邑县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党组织生活形式,5月2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大邑县安仁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回顾百年党史,提升党性修养,学习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典型经验,汲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榜样力量。

上午,师生党员前往安仁镇南岸美村、红星街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党建引领下的市场主体参与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的经验。南岸美村以废弃的酒厂重新进行了设计和改造,以乡村式的林瓦结构与其独具美感的空间设计,建造了自然清新的居住环境,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安仁古镇拥有保存完好的27座老公馆与47现代博物馆,华侨城入驻后,便在特色运营的基础上,开始探索更深层次的发展路径和乡村振兴模式。

下午,师生党员们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历史,重温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抗日战争纪念馆与汶川地震博物馆中,讲解员富有感染力的解说引起了师生党员们的共鸣,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取得独立自由的艰辛不易与革命建设的伟大辉煌。在百年党史馆内,师生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明史前行的责任担当。

       在学习交流分享会上,部分党员同志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施亚给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精神,为大家描绘了学校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并要求大家身体力行,做好表率,不断学习优秀党员的生动事迹并结合实践考察,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