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医务社工团队代表前往附属医院交流座谈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臧肖)为切实推进法学院与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签署的医务社工人才培养协议,5月14日,法学院医务社工团队代表张蕾副教授和臧肖副教授前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沟通交流。附属医院教务科科长王春瑛及全科、中医科和肿瘤科医生代表参与座谈。

D0114

双方就社会工作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互嵌、学生实习、医院志愿者队伍建设与管理,社区中医宣讲,社工参与健康列车项目,2021级新生实施多导师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结对、课程开发和设计上进行深入合作,并将合作开展健康列车项目、医院志愿服务项目和中医全人健康社区项目,扎实推进医务社工人才培养各项内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