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主动联系校外实习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5月6日,法学院副院长邓陕峡和实习实验中心主任刘剑,带领11名参加岗前实习的应届毕业生,到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报到,同时与法院领导洽谈拓展就业渠道和深化实习合作事宜。龙泉驿区人民法院院长吴国军、副院长陈刚和政治处主任苏天盛等院领导会见了法学院师生一行,就深化实习基地建设和拓宽就业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200507102843.jpg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大四毕业生无法正常开展毕业实习,影响了他们通过实习获得工作岗位的机会。今年四月,法学院与成都市多家基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积极联系,为学生争取岗前实习和就业机会。通过和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工作人员的多次接洽,法院确定先接受我院11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岗前实习,实习期满后根据学生们的工作表现择优录用为聘用制书记员。由于学生尚未正式返校,学生宿舍11栋又恰逢改建,五一节前学院学工办肖理和院办傅碧波积极联系宿管中心,把这批学生的13袋床上用品先搬到法学院四楼办公室暂存,6日下午又安排货车送到学生在龙泉法院安排的员工宿舍处。肖理老师还专门前往学生住宿的地方,看望学生并给他们送去清凉饮料表示慰问。

QQ图片20200507102849.jpg

 4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副校长彭晓琳到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毛洪涛书记提出学院要主动出击,积极拜访各实习基地,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接下来5月份,法学院还将继续上门拜访各实习基地,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