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泰国乌汶皇家大学法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查看:
  来源:

(文/刘剑 图/卢俊华)12月5日上午,泰国乌汶皇家大学法学院院长、副院长和教师一行20余人,访问我院,与我院院长彭时平教授、党总支张蓉书记和法学系廖峻博士、杨峰博士、胡春华老师、刘剑老师等专业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双方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法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就法律如何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泰贸易中的法律障碍以及调解在解决中泰贸易中的重要作用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将共同申报课题,开展学术研究。泰方一行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数字模拟法庭,交流了中泰庭审制度中的若干问题。

成都大学和泰国高校的合作一直走在省内高校的前列,建立了全省第一个泰国研究中心。此次泰方高校来访不仅反映了我校法学专业的影响日趋扩大,而且对法学专业办学的国际视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将进一步调动教师与国外高校进行学术研究的积极性,真正落实学术强院的基本策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