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政治学院六位教师受聘为法治成都市法治建设特邀研究员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2012年4月5日,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成委发〔2012〕1号)、《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法治城市的意见》(成府发〔2012〕9号),成都市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专家学者担任法治建设特邀研究员,以切实加大对我市法治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力度,首批共有30名专家学者受聘为特邀研究员。 

    我校政治学院彭时平、张居盛、邓陕峡、唐文娟、廖峻、张丽等六位老师受聘作为法治成都建设特邀研究员,他们将承担的主要任务是:围绕我市推进“六五”普法、法治城市创建、法治大讲堂等工作,深入各行各业、各层次各领域调研法治建设工作,组织撰写法治建设时事评论、理论学术报告,为法治成都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参加各个层面的法治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为提高成都法治建设水平出谋划策;结合各自研究重点和方向,为不同层次、领域、行业的人员举办法治讲座等。 据了解,彭时平教授撰写的法治时事评论《法治成都建设与西部核心增长极》已在《成都日报》2012年“法治成都”专版刊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