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西南科技大学政治学院、法学院考察学习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12年3月20日下午,政治学院副院长彭时平、屈陆等一行7人分别到西南科技大学政治学院、法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和交流,受到西南科技大学政治学院院长徐云峰、法学院院长廖斌、副院长刘永强的热情接待。

     在政治学院,徐云峰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在法学院,廖斌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法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刘永强副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合作办学和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情况。

     在考察中,彭时平副院长向西南科技大学政治学院、法学院就我院思政理论课教学、科研和法学专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就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探讨。

     随后,彭时平副院长和屈陆副院长分别就科研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开展等重要问题和对方学院进行了探讨,并希望有更多机会相互交流和学习。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政治学院电子政务实验室、影视中心和法学院模拟法庭和司法鉴定实验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