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实习基地——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查看:
  来源:

一、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简介

                  

   “融智为事,创思成法”,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融创”)是2008年经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所由20余名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律师团队,6名律师助理,4名行政人员组成。律师及职员均系西南政法大学等国内名牌大学法律院校(系)毕业,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不乏有硕士以及双学历者。在律所主任的带领下,不断成长壮大,并逐步将业务范围扩展至以下几个方面:

    1、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领域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租赁、抵押;房地产开发建设与改造、拆迁安置;房地产项目招标与投标;起草、修改、审查各种房地产交易合同文本;房地产预售、销售、转让;银行按揭及回购、房地产质押、租售等)。

    2、公司法律事务及投资法律事务企业设立、兼并、改制、资产重组、破产、解散、清算、拍卖等)。

    3、知识产权领域法律服务。专利、商标、著作权、计算机软件等其它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事务

    4、证券、期货、保险等金融业务。

    5、诉讼仲裁领域。民事诉讼、行政诉讼代理;国内经济合同纠纷诉讼代理和仲裁代理;涉外民商事案件和国际经济贸易及海事仲裁代理;刑事诉讼代理和辩护。劳动争议和人事争议仲裁代理。

    “融创”除谨遵《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等有关规范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法规以外,并专门制定了如《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检查制度》、《收结案审批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投诉查处制度》、《过错赔偿制度》、《业务档案管理制度》、等多项事务所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及每周一次的业务培训和研讨会,使事务所每位律师从接案起就受到了有力监督,加强律师的责任心,提升律师的业务能力。

融创理念:

    “融智为事,创思成法”。诠释:智者多谋,事无常态,融其而用,则事成;法者万变,思从浩远,创其而动,故能胜。

融创荣誉:

    融创律师事务所汪毅主任律师在多年的精诚努力中,在法律业务、事务所管理和社会活动诸多领域皆有卓越表现,获得业内和社会广泛赞同。汪毅律师执业期间,先后被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十佳诚信律师”、“司法行政先进个人”、“接待群众来访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并担任四川省律师协会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名誉教授、成都市物流协会常年顾问等社会职务。

二、实习基地具备的实习条件

    1、每一个实习同学都有专业的律师进行实习指导,对案件办理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和剖析;

    2、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成立了专门的律所实习部,便于实习同学的登记、评估和指导等;

    3、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每月对实习同学进行工作考评,并于实习完毕时出具相应的实习证明;

    4、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有专业的律师在实务操作的层面对不定期或者经成都大学政治学院请求开办专题讲座;

    5、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有积极与成都大学政治学院合作开展社区法律援助活动;

    6、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应推荐符合成都大学政治学院要求的律师作为客座教授参与成都大学政治学院的教学工作;

    7、每周五进行的律所法律培训对实习同学的法律基本知识和实践常识进行有目的的培养和塑造。

三、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情况介绍

    1、张居盛,硕士,成都大学政治学院法学系教授,兼职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民事诉讼法、劳动与社会保障

    2、张丽,博士,成都大学政治学院法学系讲师,兼职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民商法、司法制度

    3、高玉林,双学士,成都大学政治学院法学系讲师,兼职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民商法、司法制度

    4、汪毅,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主任,四川省律师协会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名誉教授、成都市物流协会常年顾问。

四、实习基地专业人员指导学生实习情况

    1、指导实习同学进行基本的法律实务操作,让实习同学积极配合律师参加法庭的审理活动、调解和其他诉讼活动、拟写各种律师法律文书、代收或递交法律文书、参加法律咨询等;

    2、指导实习同学进行简单的商务谈判以及业务开采和维护;

    3、每周五进行的律所法律培训对实习同学的法律基本知识和实践常识进行有目的的培养和塑造。

五、学生实习情况

    2011年07届四名毕业生在融创律师事务所毕业实习。从2011年5月开始,成都大学法律援助站学生每周有三天时间轮流到融创律师事务所参与相关专业实践。

   

    2011年5月07届法学毕业生在融创实习             2012年4月成都大学法律援助站学生在律所实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