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为了使毕业生党员了解接转组织关系的重要意义、基本程序和转接过程中注意的问题, 4月26日 下午 ,我院党委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 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傅碧波老师主讲,律满橙家学生党支部书记 杨继玥老师、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寒老师及各支委委员、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主要从组织关系转移办法、转接手续办理流程、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展开。会议开始,傅碧波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毕业离校期间做文明离校的模范,展现党员风采。

 接着,老师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法,详细说明了每一类毕业生的对应去向并阐明了转接流程。随后,从组织关系转往省内、省外及学校三个方面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的开具和填写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核实好接收党组织的具体名称,按期完成转接。介绍完毕后,党员同志们就自己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傅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帮助毕业生党员明晰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推动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有助于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能时刻谨记成大校风校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