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

编者按:今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开幕。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荣光。

次大会是在成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成都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大会现场直播,感受新时代成都昂扬发展成就,汲取新征程阔步奋进力量。

律满橙家学生党支部观看情况

成都市委办公厅、成都大学党委组织部通知,2022年4月26日上午九时法学院律满橙家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34名党员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现场直播,共同感受成都发展。次大会是在成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成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2022年4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成都各行各业的五百八十名代表围绕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共绘蓝图。这次大会是在成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要充分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扎实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克服困难,为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法学院律满橙家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徐婷婷说道。

 

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观看情况

4月26日上午,法学院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36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及59期、60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引领党员群众积极感受成都发展。

观看大会之后,吴科同志谈到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同志在大会上代表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五年新时代成都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使命正在召唤。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为推进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对于毕业生党员而言,他们对此次党代会有着更为深刻的感悟正如刘俊伶同志所言,作为一名在成都生活了近四年的大学生党员,回望这段时光,他亲身经历了成都的飞速发展。现在大家一提到成都,就能想到公园城市、智慧城市、宜居城市这些闪闪发光的标签。但成都的潜力还不仅如此。本次党代会将开启成都下一个光辉闪耀的五年,我们必将在砥砺奋进、持续奋斗中遇见更美、更好的成都!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找准定位,立足于实际,从现在干的事情抓起,努力为成都市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