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法润社区党支部开展“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法学院法润社区党支部开展“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文图/黄雨婷)2022年4月20日晚七点整,为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发展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法学院法润社区党支部在大运会线上学习期间,于腾讯会议准时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法润社区党支部第59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与会,认真学习

 

本次学习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两会内容。学习内容主要分为六个部分:一是普及两会学习清单相关知识;二是共同回顾此次两会会议六大看点;三是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四是解读全国政协报告;五是分析2022年发展新走向。此外,还站在学生党员的角度,进一步进行了个人学习成果总结。

 

 

此次的两会精神线上学习,让大家在家线上学习期间也能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将两会精神带到日常的生活中,发挥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